北京奔驰20日起召回克莱斯勒铂锐轿车9,622台
2010年12月20日 15:12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因潜在的行车安全隐患,北京奔驰20日起,将召回克莱斯勒品牌铂锐轿车9,622台。

中国广播网12月20日消息,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从今日(20日)起,将召回2007年8月13日至2009年5月27日期间生产的克莱斯勒品牌铂锐轿车,数量为9622台。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制动软管出现鼓包和制动液渗的现象存在潜在的行车安全隐患,于是今年11月12日时候,北京奔驰汽车公司就向质检总局递交了一个召回报告,因为备件准备的原因,决定从今天开始实施召回。这次召回主要是2007年8月13号到2009年5月27日生产的克莱斯勒品牌的铂锐轿车,涉及的数量有9622台。

在此之前,北京奔驰公司通过品牌的4S店和以信函、电话方式预约召回车辆范围内的车主,公司表示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免费的检修,并且更换制动软管,以消除安全隐患。如果有相关的车主想要了解详细情况的话,可以拨打北京奔驰的客服电话或者登录相关的网站进行咨询。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