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预计到2015年中国销量超过法国
2010年12月20日 16:15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标致高管预计,到2015年左右中国销量超过法国,并制定了50万辆汽车的目标,主要途径是引进新的车型以及扩大经销商网络。

综合媒体12月20日报道,法国汽车生产商标致(Peugeot)驻中国的高管齐默(Timothy Zimmerman)表示,到2015年左右该公司在中国市场上销售的汽车数量可能会超过本土市场。

齐默曼说,标致雪铁龙集团(PSA Peugeot Citroen SA)的子公司标致制定了到2015年在中国销售约50万辆汽车的目标。若这一目标得以实现,该公司的中国销量可能会超过当年法国市场的销量,或是在那之后不久超过。在华销量超过法国并不是公司的战略目标。随着标致在华销量的增长,这将是我们最终可能会达到的结果。

齐默曼称,标致在法国的汽车年销量约为40万辆,在法国大概占据着19%的市场份额。标致希望2011年在华销量能超过20万辆。与之相比,2010年的销量可能在15万辆左右,2009年为11.2万辆。

齐默曼称,标致提高销量的主要途径是引进新的车型以及扩大经销商网络。年初标致在中国拥有165家经销商店铺。到年底时经销商总数大约为220家。

标致雪铁龙集团与中国汽车生产商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Dongfeng Motor Group Co.)建有一家生产及销售的合资企业,主要销售在当地制造的汽车。不过20日在华南工业重镇广州开幕的汽车展上,标致有望推出一款新车型──标致3008[综述 图片 论坛]。

齐默曼说,标致计划开始从法国进口这一车型,不久后将在华销售。标致3008是一款轿车与SUV的跨界车,已经在欧洲市场上推出。

标致2011年还打算推出两款车型:包括对一款已在中国制造并销售的车进行重新设计后的新版,齐默曼拒绝透露具体的车型,以及一款旨在同大众(Volkswagen AG)的帕萨特(Passat)以及本田(Honda Motor Co.)的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accord)等车型在中国市场展开竞争的中型轿车。

中型车市场近年来失去了增长动力,这是因为政府从2009年开始对小型车的销售实行了刺激及补贴举措,这促使中国消费者更热衷于购买小型车。齐默曼称,这仍然是一个不错的市场,因为一辆外国设计的中型轿车平均每个月的销量大约为一万辆。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