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交易所同意现代汽车首次公开募股的申请
2010年12月24日 14:46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现代威亚公司向韩国交易所提出申请要向公众募股,这是它首次公开募股。此次募股主要是为了它的长期投资筹备资金。现代威亚公司的申请已于12月23日得到韩国交易所的同意。

据综合媒体12月24日报道,韩国交易所12月23日同意一项初步的公众提交的申请,这项申请来自汽车零部件生产商现代威亚公司(Hyundai Wia Corp),它是现代汽车集团(Hyundai Motor Group)的一个分公司。

交易所在一项声明中称,这个公司的目的是在二月份的某时在它的主盘中引入公众投资。现代威亚公司还没有决定招募多少股份,但是他将在这次公开募股中提供约800万的股票,其中包括400万的新股和另外来自现有持股者的400万股票。

韩国资产证券公司(Mirae Asset Securities Co.)和新韩投资公司(Shinhan Investment Corp.)是这次股票提供的主要管理者。

现代汽车公司 (005380.SE) 控制着现代威亚公司39.5%的股份,而起亚汽车公司(000270.SE) 只拥有39.3的股份。

现代威亚报导说,2009年投资31,200韩圆的净收入达772.3亿韩圆(合6,710万美元)。公司在九月份说它力求走进公众是为了它的长期投资筹备基金。

(郭彦芬 实习编译)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