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姆勒将启动与高尔基合作 在俄生产Sprinter
2010年12月27日 09:2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戴姆勒将开始与俄罗斯高尔基集团旗下汽车制造商伏尔加合作,生产梅赛赛德斯-奔驰Sprinter,旨在扩大其在俄罗斯的商用车份额。

戴姆勒向伏尔加工厂Nizhny Novgorod投资将超过1已欧元(约合1.31亿美元),计划年产能达2.5万辆。

戴姆勒CEO蔡澈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俄罗斯商用车市场潜力无限

据报道,戴姆勒旨在通过扩大在俄商用车市场份额在俄进行全面扩张。戴姆勒希望截至2020年其在俄的年销量由目前的17.7万辆提升至27.5万辆。

因俄罗斯政府近年来提高了汽车进口关税,戴姆勒旗下汽车在俄罗斯销售状况不佳。戴姆勒表示,这一竞争劣势将通过与高尔基(GAZ)集团签署的协议而消除。

此外,戴姆勒拥有俄罗斯重卡制造商卡玛斯(KamAZ)11%股权。上周,双方签署合资协议。(编译/孙建超)

相关报道:

戴姆勒唯雅诺限量版发布 限售888辆

传戴姆勒与阿斯顿·马丁合作生产迈巴赫车型

葛瑞柏:戴姆勒产品系列定位瞄准高端MPV

戴姆勒披露来华投资细节 将巨资建设网络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