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100亿砸向南京基地 上南合作再进一步
2010年12月27日 12:15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上汽与南京政府正式签署《上汽集团南京基地发展合作备忘录》,将投资100亿用于南京基地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中。

中新社援引经济观察网12月27日报道,“上南合作三周年庆”日前在南京召开,上汽宣布南汽集团今年成功扭亏为盈。同时,作为推进未来合作的基础,上汽与南京政府正式签署了《上汽集团南京基地发展合作备忘录》(《备忘录》),将投资100亿用于南京基地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中。

“实践证明,上南合作已经达到了当初整合的目标,”上汽集团董事长胡茂元表示,从“融合可见”,到“初见成效”,再到“志远必达”,上南合作已经完成全面融合的阶段性目标。根据上汽方面提供的数据,2010年,南汽集团的整车产销近30万辆,是上南合作前的三倍。

按照上汽与南京市政府签署的《备忘录》,上汽将在“十二五”期间,按照“四个一”的原则建设南京基地,即再投入100亿,形成南京基地10万辆的产能,实现年销售收入1000亿,带动1个零部件及汽车服务贸易的产业基地。将南京建成上汽除上海本部外,国内最重要的基地之一。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