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12月份在美汽车销量年升7.5%
2011年01月05日 01:57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通用汽车公司4日公布12月份汽车销售报告,显示12月份销量年升7.5%,主要得益于需求持续旺盛的跨界车和皮卡的销量,对汽车租赁公司销量下降。

综合媒体1月4日报道,美国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Co.)2010年12月份在美国市场的销量攀升7.5%,得益于需求持续旺盛的跨界车和皮卡,零售汽车销量也有上升。

但当月通用向汽车租赁公司销售的汽车数量下降。

汽车销售网站Edmunds.com12月份称,其预计12月份美国市场新车销售年率将上升,并达到2010年的最高水平,同时几乎所有主要汽车生产商都预计2010年的汽车销售水平相比上年将上升。一个普遍的现象是,整个汽车业均受益于持续了几个月的卡车和其他大型车辆销售量的增长。

4日,通用公布报告显示,2010年12月的27个销售日(比上年同期少一天),其售出汽车224,185辆,高于上年同期的208,511辆,月比上升33%。在通用旗下的四个品牌中,别克GMC销量分别增长40%和35%。而雪佛兰销量上升9.1%,凯迪莱克销量上升13%。

其中,雪佛兰Equinox和GMC Terrain在12月份的销量均创下各自车型的销量纪录,增加了通用跨界车型的销量。全尺寸皮卡销量年比上升29%。尽管零售汽车销量上升14%,但乘用车销量下滑6%,因对汽车租赁公司的销售量减少。

其他主要汽车制造商将于4日晚些时候公布12月份销售报告。

2010年11月份,通用公司报第三季度盈利20亿美元,为连续第三个季度实现盈利,原因在于通用汽车公司的皮卡销量上升,并且消费者要支付的价格也有上升。

在最近的交易中,通用汽车公司股价上涨0.9%,报每股37.41美元。11月份,通用汽车公司重新上市,首日发行价为33美元。

(李阳阳 编译)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