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部长:2011年法国汽车市场销量或下滑10%
2011年01月05日 03:49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法国工业部长贝松4日表示,2011年法国汽车市场销量可能会下滑10%,但销量仍可能达到相当可观的200万辆,接近于该市场的长期平均销量。

综合媒体1月4日报道,法国工业部长埃里克.贝松(Eric Besson)4日表示,尽管业内预计2011法国汽车市场销量仍可能达相当可观的200万辆,但销量可能会下滑10%。

贝松表示,“对我们而言,下滑10%似乎是最高值。但即使下滑10%,法国汽车市场的销量仍超过200万辆,接近于该市场的长期平均销量。”

法国汽车市场在2009和2010年受到政府旧车换现金计划的支持,该奖励机制于2010年年底到期。旧车换现金是指车主报废旧车,购买新车将获得现金补贴。

贝松指出,政府对购买电动轿车的车主奖励5,000欧元现金,以补偿电动轿车相对燃料驱动型轿车的溢价差,该计划将延长原定2012年的到期期限。但随着更多的厂商投产和加大促销力度,汽车制造商削减了电动轿车的生产成本,换车的奖金额度将逐步降低。

法国轿车制造商雷诺汽车公司(Renault SA)计划于2011年年底推出其首款电动轿车。

(刘福志 实习编译)

相关报道:

美国汽车销量创26年来最大增幅

2010年车企销量前十榜单出炉

七成车企年终大考超额 十大车企销量盘点

法国工业部:2011年法国汽车销量或降10%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