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去年汽车销量比预期低13% 未达标
2011年01月05日 08:16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消息称,比亚迪发言人 Paul Lin表示,公司2010年销售目标将不达标,较去年8月定下的销售目标少13%。

综合媒体1月5日报道,比亚迪(01211)发言人 Paul Lin上月底接受电话访问时表示,公司2010年销售目标将不达标,全年汽车销量约52万辆,较去年8月定下的60万辆销售目标少13%。

去年8月公司向下修订全年销售目标,由去年初的80万辆降至8月中的60万辆,调整目标的原因是销售市场疲弱及零部件生产未能配合。

财政部上月底宣布,汽车下乡和汽车以旧换新补贴政策于2010年12月31日到期后停止执行,2011年将继续以财政补贴政策支持推广节能和新能源汽车。

对于内地今年起取消汽车购置税优惠,发言人认为对比亚迪今年影响不大,预计比亚迪推出的新款车型将会带动中国市场的销情。

比亚迪2010年前11个月累计销量为46.85万辆,完成全年销量目标60万辆的78.1%。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