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斯巴鲁Tribeca 将与丰田汉兰达共用平台
2011年01月06日 09:2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日本汽车制造商丰田与富士重工正寻求共享大型汽车生产平台的可能性,用于生产下一代斯巴鲁Tribeca。目前,丰田工程师正在检验汉兰达[综述 图片 论坛]平台是否适于生产斯巴鲁Tribeca。

工程师在研发过程中需要面对一个问题,那就是2014款汉兰达的车型平台需要具有同时满足搭载纵置水平对置式发动机和横置式发动机的空间,甚至还得容纳丰田混合动力系统。

在与丰田进行深入合作之后,斯巴鲁与其共同研发车型已经成为业界所熟知的事实。现在,新一代驰鹏[综述 图片 论坛]也将和丰田扯上关系,它将在2014款丰田汉兰达的平台上进行研发。(编译/孙建超)

相关报道:

斯巴鲁确认与奇瑞洽谈 合资计划明年3月发布

或与奇瑞合资 斯巴鲁国产计划最新进展

富士重工承认正与奇瑞谈判 斯巴鲁合资明年公布

传富士重工将暂停销售斯巴鲁电动车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