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车市持续复苏 今年销量或达1290万辆
2011年01月06日 10:0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2011年美国汽车销量有望实现连续两年增长势头,达1290万辆。对于投资者而言,这意味美国汽车市场复苏有其合理性的。

据报道,17位分析师预计2011年美国汽车市场销售量将增长11%。2010年美国汽车销量由27年来的谷底反弹至1160万辆。

据悉,该公司在2010年前三季度的净利润已经达到了63.7亿美元。在福特汽车的带领下,美国汽车生产商在2010年的经营中已经恢复了盈利能力。汽车销售量的增长也将进一步提升各大汽车生产商的盈利能力。

虽然分析师预计今年美国汽车销量增长,但是2011年美国汽车市场的销售情况仍将成为自1992年以来第三低的水平,同时低于金融危机前1620万辆的平均年销量。

普华永道AutofaCTS[综述 图片 论坛]预测部门分析师Dan Montague表示,尽管存在一些积极的因素,但是由于信贷问题的影响,很多消费者无法将买车的想法付诸实践。这些消费者要么忙于偿还旧债,要么不愿借入新的汽车贷款。未来一段时间美国汽车市场的复苏,将呈现渐进式的趋势。他预计2011年美国汽车销量或达1250万辆。

通用汽车及福特汽车高层在本周二的电话会议上指出,如果将重型卡车及中型卡车计算在内,2011年美国汽车市场的销售量有望达到1350万辆。目前,福特汽车已经将其预测值的上端调高至1300万辆。(编译/孙建超)

相关报道:

美国汽车业:复苏迹象明显但风险犹存

美国12月汽车销量增至16个月最高 复苏信心增强

美国汽车业持续复苏 中国助力不可或缺

美国11月汽车销量涨17% 消费者需求稳步复苏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