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mat为通用研发无线充电系统 通用注资购股
2011年01月07日 10:5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1月6日,通用表示,Powermat将为通用汽车研发无线充电系统。此外,通用风险投资公司向Powermat注资500万美元,购入部分Powermat股份,并将于2012年在雪佛兰Volt等车型中应用无线充电系统。

Powermat CEO波利亚基内(Ran Poliakine)拒绝透露通用购入多少股份,但他表示通用此举绝非象征性投资。按照此项商务合作协议,通用汽车将搭载由Powermat研发的无线充电系统。

通用表示,18个月后,通用雪佛兰将搭载此款充电系统。配备此款充电系统的Volt车型将亮相本周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者电子展览会。

通用风险投资公司总裁纳克纳(Jon Lauckner)表示,通用汽车与Powermat公司之间已保持多年的商业合作关系,合作涉及金额达数百万美元。(编译/孙建超)

相关报道:

通用电气打造业务发展订购2.5万部电动车

通用将招募千名工程师以扩展电动车业务

通用电气订购25000辆电动车 用于租赁业务

上汽与美国通用携手 研发新一代电动车

通用中国副总裁陈实:电动车在中国推广困难不小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