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官方:雷诺"电动车间谍案"或涉及中国
2011年01月10日 10:0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法国官方表示有迹象显示中国或涉及雷诺间谍案件。日前,法国总统尼古拉•萨科齐(Nicolas Sarkozy)已经批准国内情报局调查雷诺“电动车泄密门”是否涉及中国。

法国保守党成员卡拉永(Bernard Carayon)向媒体表示,有可靠来源指出,某中方机构同“电动车泄密门”相关的三名雷诺高管有牵连,并称中国是此次泄密门事件的幕后指使者。此外还有消息称,外泄机密可能最终流入中国。

雷诺表示,将诉诸法律解决此次间谍事件。此外,雷诺拒绝发表评论。

对此,法国工业部长贝森(Besson)表示,雷诺泄密门事件已经影响到雷诺电车事业的法杖。截至目前雷诺日产已投资40亿美元发展电动车事业。此外,他还在广播节目中表示,用‘经济战争’来形容本次事件是很贴切的,吐露了危机感。 (编译/孙建超)

相关专题:

雷诺电动车间谍案

相关报道:

雷诺承认3名泄密高管系公司重要人物

雷诺高管泄电动车技术遭停职 机密或流入中国

雷诺承认泄密高管系公司重要人物 已无限期停职

雷诺高管涉嫌泄电动车技术遭停职 公司股价下跌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