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考虑回购Ally Financial部分股权
2011年01月11日 16:49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据知情人士,通用汽车正考虑回购Ally Financial部分股权,但尚未与Ally Financial接洽。

综合媒体1月11日报道,根据三位知情人士透露,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Co.)正考虑回购Ally Financial的部分股权,Ally Financial原为该车企贷款业务通用汽车金融服务公司(GMAC)。

根据知情人士,通用尚未与Ally Financial接洽,也没有迹象显示Ally 是否对提议持开放态度。

通用汽车主管正考虑对Ally Financial采取新的接洽方式,以使得通用汽车经销商更好地获得批发信誉。

美国政府12月末将所持Ally Financial 的55亿美元优先股转为普通股,将所持股份增至74%,并为退出投资打下基础。

通用汽车没有立即予以置评。

(杜慧琴 编译)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