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外交部否认雷诺间谍案涉及中国
2011年01月12日 16:1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针对法国雷诺电动车间谍案的幕后买家是中国的说法,中国官方已予明确否认。此外,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洪磊称此说法毫无根据、不负责任。

上周有法国媒体报道称,法国总统尼古拉•萨科齐(Nicolas Sarkozy)日前已经批准国内情报局开始调查雷诺“电动车泄密门”是否同中国相关。

此外,法国保守党成员卡拉永(Bernard Carayon)向媒体表示,有可靠来源指出,某中方机构同“电动车泄密门”相关的三名雷诺高管有牵连,并称中国是此次泄密门事件的幕后指使者。此外还有消息称,外泄机密可能最终流入中国。

 据悉,法国汽车制造商雷诺三名高管因涉嫌公司泄露电动车相关技术,已受到停职处理。雷诺已将这3名高管无限期停职,但据路透社援引雷诺相关人士的话称很可能会在近日解雇他们。

相关专题:

雷诺电动车间谍案

相关报道:

中国驻法使馆就雷诺泄密表态:媒体捕风捉影

雷诺决定以涉嫌间谍活动为由起诉3名高管

雷诺汽车间谍案或涉中国利益

雷诺称受到国际间谍网络侵害

雷诺间谍案突显国际经济冲突新趋势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