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工业部长:雷诺汽车间谍案堪比经济战争
2011年01月12日 16:3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近日,法国工业部长Eric Besson在与雷诺高层管理人员讨论后表示,震惊雷诺的间谍案“似乎严重”,将“经济战争”一词用在此处亦不为过。今后对于接受公共资金的公司,要加强商业机密的保护。

基于无罪推定,公司目前只对三名被控告的集团高管采取了停职措施,并拒绝透露更多事件细节。但据法新社消息,雷诺正在进行的内部调查可能涉及公司利益,其结果将在随后向公众发布。据悉,涉案三人中有雷诺公司执行委员会的成员,另有一人参与了公司重要的电动车项目。

雷诺将在今年推出两款电动车,而其合作伙伴日产也将在2012年下半年推出两款电动车。

相关报道:

中国外交部否认雷诺间谍案涉及中国

中国驻法使馆就雷诺泄密表态:媒体捕风捉影

雷诺间谍案突显国际经济冲突新趋势

法国媒体炒作“雷诺间谍案”把矛头指向中国的背后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