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福CEO游说车企外包电动车零部件业务
2011年01月13日 10:2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德尔福(Delphi)CEO奥尼尔(Rodney O’Neal)昨天称,他正在与通用等汽车生产企业制定一个商业方案,希望汽车制造商从零部件企业购买电动汽车所需的电子器件。

奥尼尔称,汽车制造商有权自行生产它们所需的零部件,但他希望有机会证明德尔福可以在电动车发展上提供世界先进技术和节省企业成本。此外他还表示,自己正在与汽车制造商展开对话,讨论汽车制造商与零部件企业保持合作可以在哪些方面拥有经济意义。

目前通用等汽车制造商正在自己制造电动汽车所需的零部件,以此作为电动汽车发展计划的一部分。通用已经将电动汽车马达和其它电子器件作为其核心技术,同时投资建厂,计划生产许多汽车零部件,而不是将零部件外包给德尔福等零部件供应商。

相关报道:

美国德尔福新实验室动工 耗资2500万美元

系统集成能力强力支撑德尔福新能源汽车业务

德尔福国产零部件“搭”上美国电动车

奥托立夫并购德尔福中国合资企业51%股份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