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政府表示不支持将中国与雷诺事件关联
2011年01月13日 16:10凤凰卫视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近日在法国传出的雷诺间谍案,法国媒体持续的将中国写入报导。对此,法国外交部发言人就表示,事件仍在调查,法国官方不支持将中国与雷诺案件进行关联。

在法国雷诺间谍案继续被媒体炒作。各类报道里都或公开或影射将目标指向中国,甚至在法国费加罗报上还报道说有列支敦士登一个账户的十三万欧元和瑞士一个账户的五十万欧元与雷诺涉案高管有关 资金来源是中国北京的一家公司等等。

法国政府发言人和外交部发言人在被问到雷诺事件时都分别表示雷诺事件为私人公司事件,在调查结果出台之前法国政府方面不认为事件与中国有关联。法国媒体的论调也不代表法国政府态度。

法国外交部发言人瓦雷罗:雷诺是一家企业,现在看起来他们内部有点问题他们正在就此进行调查。我们应当等待看调查的结果。所以今天对于雷诺(案件)和中国的关系我完全没有任何表态。因为今天没有任何证据,可以让我在这个事件中说到中国。

而据了解,法国经济部长拉加德向法国媒体表示“工业间谍”案件各国都有发生,不希望在雷诺事件中将矛头指向某一个特定国家。

凤凰卫视柳怡、姜欣巴黎报道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