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两会今日开幕 任志强提案取消汽车限购令
2011年01月14日 07:44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北京两会将于14日下午3点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开幕,政协委员任志强在微博上公布了他准备提交的5个提案,涉及购车摇号、保障房、廉租房等热点话题,,引发网友热议。

据中新社援引京华时报1月14日报道,政协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将于今天下午3点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开幕。今天上午,委员将陆续报到。目前,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准备就绪。据了解,今年所有两会用车,包括会议用车、代表委员自驾车辆、工作人员及记者车辆,都将受北京市尾号限行政策限制。

昨天下午4点,五洲大酒店封楼,警卫组进行搜爆排查,记者也提前对委员驻地进行了探访。

五洲大酒店办公室副主任金涛介绍,因为酒店年头较多,很多房间设施损耗相对严重,同时为了办好今年政协大会,于去年对酒店218间客房进行了装修改造,内装修全部拆除,壁纸、地毯、家具、电视全部更换,与酒店其余300多间客房统一了标准。去年出现的因为房间温度调整开关不灵敏的现象将杜绝,非朝北房间也装上了双层玻璃,减少噪音,营造更安静的休息环境。此外,酒店还准备了硬板床和荞麦皮枕头,如委员不习惯席梦思床和软枕头,可要求服务员调换。

饮食上,酒店接待组准备了四至五套菜单,较去年有所更新。厨师从菜品的色香味和营养方面进行了调整,并且设有清真席、无糖席、素食席等不同类型的餐桌,满足参会人员不同需求。

金涛介绍,酒店共有14家供货渠道,以保证安全。从采购、库存到厨房都有特制的证件,一共分三种,每种可以去的地方都不一样,“虽然我是办公室副主任,但是我就进不去厨房。”金涛说,酒店已经对厨房进行全面检查,包括是否有过期食品等,酒店自身有食品检验员,且所有菜品48小时留样。

>>室温增风口调会场温度

因国际会议中心昨天下午另有会议,所以晚6点才开始布置政协会场。金涛说,去年有委员反映会议厅温度过高,有些憋闷。主要是因为建筑较早,通风状况不甚理想,去年特为此做了改造,增加了一个通风口,以保证空气可以更加畅通,会场温度更加适宜。

>>安全设置9套应急预案

金涛说,吸取去年全国几场大火经验教训,硬件上,装修时新安装了一批防火门;软件上,对员工进行了细致的培训,组织了多场消防演练。从去年12月开始,酒店方面就开始着手准备,并制定了一系列应急预案。除了火灾,还有食品卫生、突发事件等一共9个方面,都有专门的预案应对,以保证万无一失。

直播预告

政协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将于今天下午3时开幕。届时,北京电视台(北京卫视、公共新闻频道)、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新闻广播(中波828千赫,调频100.6兆赫)、千龙网将进行现场直播。

■委员声音

“任大炮”叫板汽车限购令

昨天,政协委员任志强在微博上公布了他准备在本次政协会上要提交的5个提案,涉及购车摇号、保障房、廉租房等热点话题,引发网友热议。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