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冀斯巴鲁(北京)总经理:四川将独担10%销量重任
2010年07月22日 08:41华西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成都车市整体增速放缓的2010年,斯巴鲁在成都仅用半年时间便完成了2009年全年的销量。这个重视性能与品味,追求驾驶愉悦性的品牌,正日益彰显它深厚的底蕴与市场张力。上周,在港宏第二家斯巴鲁店开业之际,记者对中冀斯巴鲁(北京)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金勇进行了专访。

成都是重中之重

华西都市报:2010年刚好过去了一半,能给我们总结下上半年斯巴鲁的成绩吗?

李金勇:在2010年的上半年,我们实现了同比100%的增长,华北、东北、西北、西南几个区域完成销量17000台。经过讨论,我们已将年前订的30000台目标提升至35000台。

华西都市报:四川地区在全国区域市场里的定位是怎样的?

李金勇:四川是我们非常重视的区域,而成都是重中之重。但因为网络布局还不够深入,现在四川的销量贡献还不是特别大,但是随着网络的扩张,以及斯巴鲁品牌的深入人心,我们定的目标是,四川将独担十分之一销量重任。

华西都市报:为什么成都的第二家4S店也选择落户港宏汽车?

李金勇:港宏汽车无论是实力、规模,还是经销斯巴鲁汽车的经验上都满足我们的条件。在提升斯巴鲁服务人员专业能力、技术能力、服务流程等方面会更有效率,有利于斯巴鲁在西南地区的认知度和满意度。

斯巴鲁是个性的“大众品牌”

华西都市报:在很多人眼里,斯巴鲁都是高操控性、高专业性的代表品牌之一,相对来说比较小众,你怎么看待它的这一品牌形象?

李金勇:我们想要传达的斯巴鲁的品牌定位是“个性化的大众品牌”。它一直以来以品质、品位、个性和良好的驾驶愉悦性著称,同时,它的定价又十分亲民。但由于斯巴鲁品牌进入中国市场时间太短,所以暂时来说,它“大众品牌”的形象还不够深入人心。对此,我们一直在努力通过各种活动进行推广。

华西都市报:能具体谈谈下半年将会有些什么推广活动吗?

李金勇:在各个城市进行车辆展示以及大型的试乘试驾活动,是我们推广思路的主线,我们还将继续进行下去,因为品牌的推广,是一个长期的过程。采写陈瑶

背景链接

中冀斯巴鲁(北京)销售有限公司隶属于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富士重工斯巴鲁汽车在中国北方的总经销商,负责东北、西北、西南20个省市斯巴鲁汽车的销售与服务工作。

相关专题:

斯巴鲁国产计划倒计时

相关报道:

斯巴鲁翼豹XV配置清单曝光 首推两款车型

三厢回归 斯巴鲁新款STi有望9月进口

斯巴鲁一月两次召回 国产化进程恐有变化

斯巴鲁新傲虎全系赠送3000元礼包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