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建:低排量比电池能源环保 北斗星将出加长版
2010年07月23日 13:1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7月22日晚,中国首届拳击联赛总决赛在呼和浩特体育馆举行,是目前国内最高水平的拳击赛,除了现金奖励,此次大赛的赞助商昌河汽车还提供了四驱浪迪[综述 图片 论坛]汽车作为拳王的额外奖品。

朱建:低排量比电池能源环保 北斗星将出加长版

昌河汽车公司副总经理 朱建

在活动开始之前,昌河汽车公司副总经理朱建接受了媒体采访。朱总称,浪迪汽车被定义为“王者风范”系列与拳击赛事有很多相似之处,都具有出场必出胜负的王者气质,所以才选择了这款车型作为拳王的奖品。

朱建:低排量比电池能源环保 北斗星将出加长版

作为冠军奖品的浪迪车型

当凤凰网汽车问到5月上市的1.2L浪迪车型,在这两个月的销量以及与竞争对手比较它处于什么样的位置,而昌河汽车对其市场表现是否满意时,朱总表示,浪迪这款车是非常被行业认可的,但在中国市场,微车的前进道路一直比较艰难,浪迪阳光版上市后,销量开始逐步提升,5月末到6月底销售了几百台,希望今年能够达到月销1500-2000台,从目前的趋势看,还是比较符合厂商的预测和期待。

朱总谈到,在中国整个宏观形势背景影响下,微轿的发展步伐一定程度上要看政府如何引导,当下,新能源车还存在很多不确定性。比如电池,姑且不论各个环节的能量转化会浪费多少能源,仅仅是电池报废后,其污染力恐怕也将比废气更可怕。所以我说“低排量低排放”是目前最直接最有效的环保手段。

朱总还在采访中透露,昌河铃木旗下的当家花旦北斗星[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将在明年7月左右推出加长版,其轴距和车长都将有所增加,这款车将搭载1.4L、1.2L以及1.0L发动机,届时1.0L和1.2L车型将成为主力销售车型。相信作为一款客、货兼备的微型车,空间的提升会为其加分不少。 (图文/张颖)

相关报道:

尊贵版北斗星炫酷登场 售价仅为49999元

试驾昌河铃木新款北斗星e+1.4L手动版

昌河铃木北斗星e+上市 老款北斗星不停产

新旧对比 图解昌河铃木北斗星e+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