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林堂:独立的话务控制中心24小时服务G-BOOK
2011年01月06日 14:1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 还有一位来自雷克萨斯RX系列的车主提问,GBOOK话务员有多少人?能不能保证每次呼叫都有人迅速接听?

曾林堂:其实我们有一个独立的话务员的控制中心,24小时的服务,所以理论上不应该出现这个现象,因为我们有一个非常系统化的管理,就是根据消费者电话数量和提供服务的数量,来调整话务员中心的人员配套。所以应该不用太担心。但是有时候可能有信号的问题,不过时间应该是很短的。应该没有问题。

主持人:我之前听过我们的网友说过这样的一句话,开奔驰,坐宝马,但是如果你想要做上帝的话,就请去买雷克萨斯吧,我相信这也是对雷克萨斯品牌的认可,包括对我们曾总以及很多汽车领袖工作的认可。所以今天通过《轩辕谈》的节目我们了解到了曾总的一些生活小趣闻,包括他对汽车行业的了解,包括他对雷克萨斯这个品牌的认识,当然还有我们何老师精彩的点评,所以今天我们也非常感谢两位来到我们的现场,感谢大家收看这期的《轩辕坛》节目,我们下期再会。

 

相关专题:

轩辕坛-对话曾林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daiqi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