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林堂:看电影《唐山大地震》十几次落泪
2011年01月06日 14:3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我看到您正关注的一部电影是《唐山大地震》,这个问题挺出乎我的意料的,我们知道曾总是从香港远赴加拿大求学的,然后一直在国外,可能对这一段历史并不是很感同身受,但是为什么会对这样一部电影感兴趣呢?

曾林堂首先第一我很少有机会去看电影的,因为没有时间。《唐山大地震》这部电影出来之后,为什么我肯定要看呢?其实当年唐山大地震的时候,我也有捐过款,香港有一些明星到加拿大为了筹款演唱,捐了一些钱,所以对我来讲印象比较深刻,也听到看到报纸报道《唐山大地震》这部电影非常好,所以我就去看了。告诉你一个秘密,我去看的时候,我哭了十几次,我也不好意思,不想让旁边人看到,因为我是男人嘛,但是又忍不了,又要把自己的情绪放出来。

主持人:感觉您是一个非常性情的人,有大情怀的人。

曾林堂:其实我内心也有一点点非常弱的。

主持人:每个人心里都有最软弱的一个点,可能这个电影正击中了您的这个点。

曾林堂:对。

主持人:我看到您最喜欢的食物,虽然在加拿大待了这么多年,可能还是最喜欢中餐,后面还有一个粤菜,可能这也是您的“中国情结”吧?

曾林堂:当然是中国的情结,但是我相信是习惯。我在加拿大待了20年,每天我都要吃白米饭,如果不吃的话,我的脑袋想不通的,没有办法工作。

主持人:您到加拿大怎么解决吃粤菜的问题呢?

曾林堂:加拿大有很多广东菜的餐馆。

主持人:它的中餐是不是就等同于粤菜?

曾林堂:对,加拿大的中餐就是粤菜,就是这样,所以经常吃中餐。

主持人:所以说这些根深蒂固的习惯是没有办法改变的?

曾林堂:没有办法改变。

相关专题:

轩辕坛-对话曾林堂

相关报道:

曾林堂:独立的话务控制中心24小时服务G-BOOK

曾林堂:LFA物有所值 两年内全球限量生产500辆

曾林堂:小排量占雷克萨斯销量65%

曾林堂:雷克萨斯2011年继续引进小排量车

丰田副总经理曾林堂:开混合动力车不是当小白鼠

丰田汽车曾林堂:开混合动力车不是当小白鼠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aojx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