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林堂:睡眠时间少 减压就去唱卡拉OK
2011年01月06日 14:3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我们看到您的作息时间,休息时间是在24点及以后,可是起床的时间却是在7点钟左右,可以说是一个比较紧张或者是比较疲惫的生活状态。我不知道您是怎么舒缓您的压力的?

曾林堂不太健康哈。

主持人:但是也没有办法。

曾林堂:第一就是工作方面很忙,在忙之中,除了每天的工作,我也要关注全世界每天发生了什么东西,对财经、经济等等很多方面都有关注。所以我回家之后,虽然每天晚上大部分的时间都有应酬,回家也要看电视了解今天发生了什么事情,看完之后有一个判断,对于我们企业的发展有什么见解或者是直接的影响,了解全球发生了什么东西,也可以帮助我推算和预测汽车这个市场的改变会怎样,包括有什么影响。这也是我工作的一部分。

坦白来说,我每天睡觉的时间不多,那我怎么减压?我觉得和朋友聊天非常好。另外一个减压的方法就是周末去唱卡拉OK。

主持人:看样你是个歌坛高手。

曾林堂:我不是,但是我觉得唱歌可以帮助我放松自己,因为可以很大声地唱,把所有的压力都吐出来了,是这样。

主持人:我觉得可以用一个形容词来形容你,就是铁人,因为在这么强的工作压力下,曾总还能保持这么开朗、这么积极的心态,值得我们现在很多人去学习。

曾林堂:个人的兴趣吧。

何醒言曾总,唱卡拉OK是不是受日本企业的影响?

曾林堂:不是,1991年的时候,我记得香港80年代开始有卡拉OK,我了解之后,就去香港买了一套卡拉OK的东西放在我的家里面,就开始有这个习惯了。

主持人:说到唱歌,我们看到您最喜欢的一位明星是歌神张学友,既然您这么喜欢唱歌,能不能跟我们现场来两句?

曾林堂:不行,不行。唱歌,不能说我唱得好,但是我喜欢唱歌。我特别喜欢张学友是因为他唱普通的歌和广东话的歌非常有感情,我喜欢听,同时他的音调非常好。当然我不能跟他比较。

相关专题:

轩辕坛-对话曾林堂

相关报道:

曾林堂:喜欢打高尔夫 但并不在意杆数

曾林堂:独立的话务控制中心24小时服务G-BOOK

曾林堂:LFA物有所值 两年内全球限量生产500辆

曾林堂:小排量占雷克萨斯销量65%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aojx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