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对话法拉利全球CEO费立萨 F70将带来惊喜(3)

2011年01月17日 09:42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凤凰网汽车那么在2011年请问法拉利在中国有没有对客户的、对车主的一些活动的准备呢?

费立萨对于车主这一方面,大家都知道法拉利的品牌实际上根据于赛道,我们最主要品牌的特点实际上就是最先进的科学技术,再一个就是驾驶的激情,然后赛道的传承,目前我们在美国和欧洲都有Challenge这样的一个比赛,是我们品牌车主之间的竞赛,我们在2011年计划我们所在的区域亚洲进行,进行这样的比赛,希望这样的比赛能对我们的车主带来喜悦,让他们有充分的体验驾驶的乐趣。我们还有一个其他的方面想跟大家分享,我想特别强调的一点,法拉利不光是一部车,实际上我们是强调法拉利这个大家庭的概念,在未来除了我们在销售上不断取得突破之外,除了这个销售产品以外我们更重要的是希望让更多法拉利在中国的车主融入到全球法拉利的大家庭当中。法拉利大家庭就意味着我们六十多年的传承,大家都知道我们这个品牌是1947年正式创立的。

法拉利的传承是从马拉内罗开始的,我们会邀请更多中国的车主今后能够到马拉内罗去参观,了解这个根的起源是怎么样的,是怎么样一个状况。还有一点跟大家分享的是,我们特别重视青少年的发展,大家已经知道法拉利在中国已经推行了一个教育的计划,就是在中国最优秀的青年学生,在汽车领域的青年学生到马拉内罗到意大利去学习,我们请这些中国优秀的学子能够到马拉内罗工厂进行实习,了解到汽车工艺的顶尖艺术,和我们品牌独特的传承。因为我们其实在欧洲就跟一些著名的学府有很好的业务交流和合作的这么一个领域,我们也希望在中国展开同样的努力的方向和合作的方式。

大家可能还记得,很早以前,几年前我们跟年轻的学生一起互动,想了解他们眼中的法拉利是什么样子的。我们现在把这个活动推广到中国,也是希望通过一些合作,能够了解到在中国年轻人心目中,他们想象的法拉利的未来是怎么样的,希望把他们这些想法,融入到我们今后的发展中。因此我们的工作是双方面的,一方面我们希望法拉利的车主融入到法拉利的大家庭中,同时我们也希望回馈这个社会,我们也希望尽我们的努力回馈这个社会,因为没有中国这么多的车主,我们不可能取得今天的成功,所以我们会尽己之力回馈我们成长的社会。

凤凰网汽车:我们大家都非常好奇,法拉利的车主在中国跟在世界其他各地都有什么不同呢?比如说在个性化定制方面,我们都知道中国的车主非常年轻在这个方面,他们都有什么特点呢?

费立萨:其实法拉利车主跟其他各地区的车主非常不同,是因为年龄的不同。因为我们在全球的平均车主的年龄大概是30、40这个范围比较多,但在中国有相当一部分是30岁以下的,这部分年龄层比较多。大家都知道我们在全球是用了统一的经营理念,就是法拉利的车实际上每一部都是为他定制的,所以我们的中国车主也一样,你不可能进入这个竞销店之后就拿走法拉利,他一定要有一些个性化定制的成分在里面这一点我们全球都是一致的。正如今天我们第999位车主张先生一样,每一位中国的法拉利车主,都会为他们心爱的法拉利进行个性化定制,其实最大的特点就是我们中国的车主年纪更加轻一些。

凤凰网汽车:大家都知道四月份就是上海车展,而法拉利如今几乎每年都会有新车发布,在上海是否会为车主们带来好的消息?

费立萨:越来越多的中国车主已经开始收藏法拉利了,我们为他们准备的下一部法拉利就是2+2新的车型(612车型的同级别车型)。

凤凰网汽车:我们都知道每十年,法拉利都会推出一辆以F命名的超级跑车,F70的准备情况进行的如何?

费丽萨:哈哈,这个我目前还不能过多的透露,这款车会在2013年推出,目前我们还在积极地准备,相信,那时会给大家一个巨大的惊喜。

(图/文 采访组 鲍家翔)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