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对话国际能源署署长:正研究国际新能源总体标准

2011年04月22日 11:27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讯 4月21日,第二届先进汽车领导人论坛在上海开幕,邀请政府高级官员和企业高层出席,就当前热点的汽车以及新能源话题进行探讨,为中国汽车行业的发展建言尽力。凤凰网汽车作为支持媒体全程报道该论坛。在论坛现场,凤凰网汽车对话了国际能源署署长田中伸男。

对话国际能源署署长:正研究国际新能源总体标准

国际能源署署长田中伸男

“2050年汽车保有量将达到1亿辆,新能源汽车目标就是在2020年达到700万的销售量,这是一些国家在EVI的发展中已经承诺的一个数字。”田中伸男表示。

面对日益剧增的汽车保有量和发展目标,发展新能源汽车确实迫在眉睫,目前各个国家也都在积极的进行研发。当凤凰网汽车问及国际能源署在其中充当怎样的作用时,田中伸男表示:“国际能源署能够提供的是一个平台,包括论坛以及专业的分析,让大家能够更好地掌握技术,同时,国际能源署也会从各个参与者那里收集数据。不光是我们的成员国,还包括一些主要的国家,包括中国、印度,从而让新的技术得到发展。”

在新能源的研发中,各个企业充电的模式百花齐放,充电的机构也是百花齐放,缺乏统一的标准,造成了巨大的浪费。谈及新能源标准的统一时,田中伸男表示:“不同的国家会有不同的标准,还有不同的数字标准要满足。美国有2015年计划,中国有五年计划,其他国家又有其他的计划。我们需要一个共同的分析,使得各国的目标能够统一,同时,要分析相互之间的协调性,以及如何能够更好地实现它,在此基础上建立一个国际上的总体标准。”

[责任编辑:daiqi] 标签:上海车展 新能源 电动车 国际能源署 汽车 保有量 资源 标准 充电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