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迟亦枫:二手车置换平台是今年亚市工作的重头戏

2011年06月03日 11:01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在这样一种严峻的市场背景下,您能不能跟我们谈一下亚市今年发展的情况以及对未来的预期。

迟亦枫:亚市从今年来说,面对北京新政出现的新的形势,我们年初提出了今年基本的工作思路,总的目标还是我在不同场合多次提到的亚市总的目标,不光是今年,实现五个最佳,五个最佳是什么?亚市要做生产厂家展示展品的最佳窗口;要做经销商销售产品的最佳的平台;要做消费者买车的最佳的场所。要做涉车信息的最佳来源,同时还要做汽车文化的最佳载体。这是亚市的总体目标,今年安排的最佳目标当时确立的是10项工作,在这10项工作里面实际上是10个完善,其实最突出的是什么,真正跟经营有关系的是搭建三个平台?

第一个平台就是新车销售平台,最主要的是针对北京这些劳动号,如何给他们提供一些有针对性的服务,现在我们成立专门的部门,专门的人员,进行专门的策划,这一块在一定程度上也是我们亚市用最大的努力,发挥亚市的优势,能够增强北京的新车销售的份额,一个非常重要的方面。

第二个平台,做好进口车销售的平台。亚市的进口车在国内是非常有名的,亚市做进口车在一定程度上,今年一至四月份,能够占到亚市销售的一半左右。这一块为什么我们非常重视?因为亚市进口车在一定程度上它销售的对象是什么?是外地。在一定程度上躲开了北方的新政。亚市有一个口号“买全国、卖全国”,其实更多的是卖全国,全国各地消费者一说到北京来买车,一般来买都是豪华车,至少是中档以上的车,基本上首选是亚市。那么在这个方面我们对于外地人到亚市来收车提供专门的服务,这样对于提升亚市的地位,同时提高北京的销售份额,做好对外地的消费者的服务是非常重要的。

第三个平台,二手车的置换平台。因为北京今年新政之后,每年的绝对增加的量,24万辆,这已经是限定的。北京的二手车如果说进入置换的过程,他就必须有一种把你现在现有的新车卖的外地,这样北京才能24万辆的基础之上,能够提升一步原来业内的预测今年的二手车是30万辆,现在这个数字可能有一定的缩水。

如何把北京的二手车卖到外地,把这个置换平台做好,这是北京从业者一个非常重要的课题。亚市是北京新车和二手车结合的可以说唯一有影响的市场,把这方面的工作做好,在一定程度上是我们今年工作的重头戏。

凤凰网汽车:今年新车的业务和二手车的业务各占的比例是什么?

迟亦枫:实际上还是以新车为首,二手车的置换一定程度上是通过我们电子商务的平台,把二手车卖到外地,促进亚市新车的发展,从这个角度来说,亚市作二手车在很大程度上是把亚市的新车提高它的市场份额一个非常重要的手段。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