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迟亦枫:二手车市场高度集中 看好二手车市场发展

2011年06月03日 11:37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您觉得二手车市场规范起来和成熟起来大概需要多长时间?

迟亦枫:我觉得短了应该是在两三年左右,因为现在各个二手车经营的比较好的前沿企业,都在做这种一统江山的工作,或者扩大市场的工作,包括亚市劲头都非常足。如果得到政府支持,资金支持,或者企业联合,或者说兼并,能够有这样的契机,发展的非常快。所以我说短则两三年,多则四五六年,中国的二手车一定发展的非常快。

凤凰网汽车:您是一个非常乐观的估计。

迟亦枫:所以正因为这样,对于亚市新车的重视,还不如对亚市二手车的重视,因为我认为二手车的发展空间更大。

凤凰网汽车:更看好二手车全国的市场。那么从整个的全国的有形市场的发展空间和市场来看,您觉得重点的区域重点是哪几快?

迟亦枫:全国的有形市场,其实分三类,一类新车市场,二手车市场,还有一类汽配市场。在这三类市场中,新车市场基本上在一线城市,至少是计划,各个经济发达的省会城市,基本上都有大型的有形市场,大型有形市场的发展势头应该是非常好,有些像在武汉,成都,昆明这些城市,大型的有形市场能够占到当地新车销售的50%以上,这个势头应该是非常好的。

那么二手车市场,实际上集中度非常高,新车市场和4S店有形结合的。那么二手车市场在一定程度上也有一个问题,二手车市场在各个城市基本上都是集中经营的,一个市场占到一个地区70%、80%甚至更多,这种现象,我到全国各地考察,屡见不鲜,二手车市场的发展可能提醒起来更快,一个市场的提醒和改造就能够带动整个提起的发展,所以我非常看好二手车市场的发展。

配件市场也是这几年发展的非常快的也非常或,在配件是汽车后服务非常重要的门类,它和新车、二手车是一门类,但是又不一样,关注度不高,但是我自己感觉,在配件市场的发展,这几年发展非常快。

凤凰网汽车:汽车业用品发展非常快。

迟亦枫:包括汽车装饰。

[责任编辑:zhangyang] 标签:亚市总经理 迟亦枫 对话 轩辕坛 二手车市场 二手车 新车 外地市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