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迟亦枫:2009年上任至今 两年来感触颇多

2011年06月03日 14:49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您从2009年上任至今,在亚市的发展和过程当中,对个人来讲什么是最重要的?

迟亦枫:2009年开始,我当总经理到现在已经两年多了,自己感悟挺多的,但是如果说最重要的感悟,我觉得有几点:

第一,中国汽车的后服务市场大有可为。汽车后服务市场,现在大家比较公认的有十几个门类,真要是细分,我看最多的是细分140多个门类。但是我想汽车后服务市场可以说囊括了汽车制造之后的各个门类,从这个角度来说,汽车后服务市场的潜力是非常大的。国外有一个计算整个汽车产业的链条的利润,上游占到30%,下游占到70%。

第二个感悟,关于有形市场,在一定程度上也是大有可为的。有形市场可以说是中国独有的经济现场,或者说一种经济模式。我参加了一些关于有形市场方面的研讨,大家一致的观点是有形市场的模式是各个经济门类之中最活跃的模式,大指义乌的小商品市场,小指园区式的小商品市场,汽车市场也是一样,所以我觉得有形市场是大有可为的。

作为亚市的总经理,通过这两年我觉得亚市应该做的事是非常多的。在这几年,亚市都是卖新车,实际上我给亚市定的经营是四围一体,包括新车、二手车、综合服务和网络经营,新车已经发展的相对来说比较充分,但是亚市的二手车正在起步阶段。综合服务,现在要作的事,实际上是包括网络经营。所以从这个角度来说,亚市下一步应该作的工作还非常多,我自己还有两年多的时间,我也愿意在有限的时间里,为亚市包括中国后服务市场,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zhangyang] 标签:轩辕坛 迟亦枫 亚市总经理 对话 心路历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