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迟亦枫:网络与有形市场结合尚为达到预期

2011年06月03日 14:51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您觉得在这种网络销售的市场,包括车易拍的产品结合现实的这种销售,用于这种全国市场打通,现在最困难的问题是什么?

迟亦枫:现在从销售的角度来讲,业内对于网络销售非常重视,原来都认为网络销售在汽车行业是受到限制的,我也赞成这个观点。但是如果说把网络和有形市场做好有机结合,实际上是大有作为,汽车跟一般的生活用品肯定是不一样的,淘宝网就基本上可以不介入有形市场,直接通过网络进行销售,汽车这种大件的商品不借助这种有形的市场,纯粹作网络销售困难比较多。但是如果和有形市相结合,通过电子平台方式进行远程的交易是完全有可能的,亚市一开始做这种尝试,趋势非常好,新车也在做这方面的工作,但是我自己的感觉进步还不是太让人满意。

刚才主持人说到它的真正的难点,我感觉首先是观念,老百姓的观念也好,销售者的观念,经营者的观念都有一个转变过程。另外一个方面,我觉得难点是技术手段,电子商务平台的建立,是通过一点一点积累的。虽然有这方面的困难,但是还是很有潜力。

[责任编辑:zhangyang] 标签:轩辕坛 迟亦枫 亚市总经理 对话 心路历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