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创4门超跑时代 保时捷Panamera详解
2009年02月26日 02:42太平洋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到目前为止,真正的顶级跑车都是两门两座的车型,看看法拉利,玛萨拉蒂等车型就知道,2门2座成为定义跑车的重要标准,但是到了08年国际上出现了一个新的趋势,就是跑车品牌开始推出4门4座的轿跑车型,既有跑车的顶级操控快感,又有4门轿车的宽大空间和4座的实用价值,出现了一个高性能高实用性的跑车细分市场,之前在巴黎车展上亮相的兰博基尼Estoque是个很好的例子,而奥迪的A7只能算个入门级车型,真正的代表车型来自跑车血统纯正的保时捷Panamera[综述 图片 论坛]。

虽然已经炒作了近两年,但是这款具有开拓意义的创新车型一直没有正式发布,现在已经确定保时捷Panamera将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上全球首发,将在9月份率先在德国上市,今年的第四季度投放中国市场。从这个时间表看,保时捷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很高,相信网友对其也是十分好奇,接下来看看我们全面解析保时捷Panamera。

开创4门超跑时代 保时捷Panamera详解

Panamera车型的命名是为了纪念保时捷在具有传奇色彩的卡雷拉泛美(Carrera Panamericana)大赛中所取得的胜利。在它的名字和基因中,都承载着这项著名的长距离赛事的传统。的确,多项创新的内饰和丰富的配置,让长途驾驶或乘坐Panamera都更为舒适并充满乐趣。

开创4门超跑时代 保时捷Panamera详解

Panamera的设计定位是四门豪华旅行跑车,综合了很多典型的保时捷特色:跑车的驾驶动态、宽敞且灵活可变的车内空间以及GT车型优异的驾驶舒适性。Panamera是保时捷继911、Boxster和Cayman跑车以及Cayenne运动型多功能车之后推出的第四个车型系列。

开创4门超跑时代 保时捷Panamera详解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