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商用车2月销量再破2万辆
2010年03月12日 11:13汽车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东风商用车公司继1月份销量达到22446辆之后,2月份销量再次突破2万辆,达到20333辆。该公司1、2月销售总量达到了创纪录的42779辆,同比增长240.62%;其中,重型车1、2月销量达到27010辆。

新年伊始,国内商用车市场异常火爆。在东风商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一号门,每天都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排队等候提车。今年以来,市场销售总部发车量达到日均500辆,其中东风天龙重卡成为最耀眼的车型。尤其是搭载东风dCi11大马力发动机的东风天龙高端重卡,在市场上供不应求。

东风商用车公司能够取得良好的开局,除市场环境因素之外,与企业自身综合实力的不断提升是分不开的。去年以来,东风商用车公司在商品和营销等各个领域推进深层次的变革,商品竞争力显著增强。分品系营销模式的进一步实施,全面推进了订单制生产和营销转型。

当前,东风商用车公司全价值链协同作战,形成合力,共同支撑了东风商用车的市场竞争力。特别是生产制造系统,在面临持续高产的压力之下,持续改善物流,协调关键总成及零部件的供应,并通过生产合理化、强化资源保障、加强人员轮换和资源调配等措施,最大限度地发挥制造潜力。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冯剑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