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两家公司合资生产汽车动力转换装置
2010年06月09日 15:11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印度两大零部件供应商巴拉特铸造公司(Bharat Forge)与KPIT Cummins公司近日成立了一家合资公司,瞄准印度车辆改装市场,并利用最新的REVOLO技术将燃油动力汽车改装为混合动力汽车。

采用这项REVOLO新技术改装的汽车可以减少40%能耗和30%碳排放,并且提高发动机性能。同时,这两家印度公司表示,它们采用REVOLO技术可以将混合动力车的改装成本减少20%,至1500欧元(约1800美元)。

KPIT Cummins发明了REVOLO技术,并特许巴拉特铸造公司使用该技术生产嵌入式动力转换装置。这两家印度公司的合资公司将通过特许经销网点向OEM厂商和个人消费者供应该装置。

巴拉特铸造公司是印度最大的汽车零部件出口商,而KPIT Cummins是印度最大的汽车科技公司。

相关报道:

外资零部件挑战巨大 解决方案是更中国式

外资零部件商控制70%以上市场份额

宁波300余家汽车零部件“联姻”吉利

中外资暗战核心零部件技术 未来将正面厮杀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ohnson Duan 编辑: zhang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