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迪泰克扩大中国宁海生产基地
2010年09月30日 10:47汽车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前,康迪泰克公司全权接管旗下合资企业康迪泰克捷豹传动系统有限公司,并有意壮大这个位于浙江宁海的制造基地。此前,康迪泰克持有该合资企业60%股权,宁波捷豹集团持有40%股权。通过收购动力传动产品合资企业的中方股权,位于宁海的生产基地将得到扩大,上海的生产业务则将迁至宁海。

康迪泰克动力传动集团商业运营负责人KarinSeid表示,中国市场潜力巨大,公司致力于在当地建立清晰的集团架构,将在汽车主机配套业务领域扮演更加强大的角色。

康迪泰克与宁波捷豹集团于1999年成立这家合资企业;2002年,该生产基地进一步扩大,并启动了面向非汽车应用领域工业皮带的生产业务。未来该公司将更名为康迪泰克动力传动系统(宁海)有限公司。据了解,宁海生产基地的汽车传动带和工业皮带年产量分别约为70万根和20万根。目前,宁海生产基地有120名员工。得益于此次接管,该生产基地的销售额将在未来几年内大幅增长,同时将创造新的就业机会。上海生产基地约有100名员工;生产业务迁至宁海生产基地后,将保留上海当地的销售团队。

巴黎车展开幕 靓车美女尽收眼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肖婷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