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埃孚在印度普纳的卡车变速器工厂落成
2010年10月18日 09:54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网综合外电报道,采埃孚在印度普纳的变速器工厂已经落成。该变速器工厂预计中期每年可生产2.5万台重型卡车变速器。

“初期该工厂实行单班制,每月生产1000台变速器。中期,工厂每年将生产2.5万台ZF-Edomid九速变速器,这些变速器甚至可以被用于超过40吨的重型卡车,”Mandeep Bhalla表示,“该厂也可以根据需要为目前的客户及新客户生产其他类型的卡车变速器。采埃孚目前的客户包括亚洲汽车制造厂(Asia Motor Work)、塔塔汽车、阿斯霍克雷兰德(Ashok Leyland)、Mahindra Navistar、volvo Eicher及Kamaz Vectra。”

目前采埃孚已为该工厂投资3.5亿卢比。采埃孚表示,如有需要,投资金额可增加到7.55亿卢比来扩大该工厂规模。

相关报道:

德国采埃孚携手重庆机电 开拓变速器市场

采埃孚向克莱斯勒供应新款变速器并授权生产

采埃孚新亚洲总部及研发中心在上海开业

采埃孚为福田开发变速器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jiazhe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