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半轴和座椅缺陷 雷诺轻客海外召回
2010年11月15日 10:39成龙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获悉,法国雷诺公司生产的城市轻型客车Master因座椅和半轴缺陷在英国进行了召回。其中,有228辆因半轴轴颈存在断裂的可能,此外还有965辆因座椅安装缺陷需要召回。

因半轴和座椅缺陷 雷诺轻客海外召回

于2010年4月1日至2010年4月16日生产的部分雷诺Master轻型客车,在车辆后桥左半轴轴颈可能出现开裂的情况,在极端情况下,将导致半轴轴颈发生断裂,进而导致车辆失控。当地经销商将为所涉及车辆更换后桥左侧半轴以消除故障隐患。

雷诺

因半轴和座椅缺陷 雷诺轻客海外召回

座椅出现问题的雷诺Master轻型客车是在2010年4月1日至2010年7月9日期间生产,这批车辆是在安装过程中,前座椅安装支架没有被正确的安装在座椅上,有可能会导致前座椅安装不牢固,当车辆在行驶中出现较大惯性时,座椅的晃动会影响驾驶者对车辆的驾驶控制。经销商将为相关涉及车辆进行检查,在必要的情况下更换新的座椅总成。

相关报道:

雷诺全球副总裁:雷诺国产不会从零开始

卡洛斯·戈恩:雷诺-日产将更激进

雷诺中国总裁陈国章:雷诺已有国产计划

爱她无需等待 雷诺科雷傲全系现车供应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jiazhe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