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解放1~11月中重卡销量同比增长68%
2010年12月14日 15:53汽车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汽解放公司11月份单月销量再度保持高位,实现销售2.1万辆。1~11月,解放公司中重卡车已累计销售24.5万辆,同比增长68%。据此估算,解放公司今年超额完成预订销量目标并创造新的历史新高已成定局。

进入11月份,虽然经济上升走势趋于平缓,但受季节因素影响,下半年商用车需求季节性高峰已经到来,行业需求达到10.2万辆,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4%。

临近岁末,随着季节性需求低谷的临近,市场需求将呈现下滑趋势,同时国家宏观调控力度在不断加大,预计12月份市场需求比11月份有所下降。解放将进一步整合与优化营销服务资源,在实现“确保20%份额暨25万辆”目标的基础上,争取实现更大突破,创造新的销量记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伊卡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