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北美宣布多项人事变动
2010年12月20日 11:46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丰田汽车近日宣布了丰田北美公司的几项人事变动,

Yoji suzuki(56岁)被任命为丰田汽车美国西弗吉尼亚工厂总裁,接替即将返回日本的Tetsuji。Yoji Suzuki当前在丰田日本Kamigo发动机工厂任职。

Tim Platt(44岁)和Bob Young(44岁)分别被任命为丰田北美发动机工程与制造公司(TEMA)信息系统副总裁和采购副总裁。

丰田北美宣布多项人事变动

图为Tim Platt

Susan Elkington(39岁)和Bob O’Leary分别被任命为丰田美国印第安纳工厂的行政副总裁和生产副总裁。O’Leary当前是丰田美国第安纳工厂的生产总经理。

Mike Price(53岁)被任命为丰田美国肯塔基工厂行政副总裁。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q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