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国际橡塑展明年5月在广州举办
2010年12月21日 10:56上海汽车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第25届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CHINAPLAS 2011国际橡塑展)将于2011年5月17日至20日在广州琶洲展馆举行。以“绿色制造、共塑未来”为主题,展会将继续关注制造业中的环保话题和低碳模式,并通过向各行业介绍最前沿的绿色塑料橡胶科技及其应用,推广绿色环保的生产方式。这是组委会12月8日在上海举办新闻发布会时传出的信息。

“CHINAPLAS 2011国际橡塑展”作为业界公认的亚洲第一、全球最具规模的行业展会之一,影响力辐射全球,众多买家更是对此项一年一度的盛事极为关注。据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朱裕伦介绍,展会面积超过16万平方米,将迎来35个国家及地区超过2200家展商参展,展会将吸引超过8万多专业观众莅临参观及采购。

“CHINAPLAS 2011国际橡塑展”将特设12大主题专区。除原有的化工及原材料专区、挤出机械专区、注塑机械专区、塑料包装及吹塑机械等9大专区外,主办方将新增“橡塑机械及设备专区”、“配套服务专区”、“生物塑料及降解塑料专区”3大主题专区,“生物塑料及降解塑料专区”将展示创新的生物塑料、降解塑料及相关产品,满足广大行业观众的需求。

展会期间,组委会还将与美国塑料新闻全球集团、《美国汽车新闻》联合举办“2011中国车用塑料峰会”,针对迅速发展的中国汽车市场及塑料在其发挥的关键作用展开讨论。

“CHINAPLAS 2011国际橡塑展”是连续第22次荣获欧洲塑料和橡胶工业机械制造商协会(EUROMAP)独家赞助且获全球展览业协会(UFI)专业认可的中国橡塑展览会。展会由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主办,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承办,并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广东省塑料工业协会、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塑料行业协会及北京雅展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共同协办,并获得多个海内外专业协会的大力支持。

(赛汉娜)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