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卡车零部件供应商计划在印度建立工厂
2010年12月30日 09:37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土耳其卡车零部件供应商Galipoglu Hidromas计划在印度钦奈附近的Maraimalai Nagar建立一家工厂,生产液压汽缸零部件。

Galipoglu Hidromas 主席Mehmet Yasar Gul的独生子Talip Gul表示,其新厂选址邻近钦奈和Ennore两大港口,交通便利,基础设施完善。

Galipoglu Hidromas已经在印度购买了2英亩土地,并计划再购买3英亩土地,并准备于明年2月开始动工建设工厂。

Galipoglu Hidromas印度工厂预计首年销售额将达2.4亿至2.5亿卢比。另外,由于生产液压汽缸的零部件要求很高,Galipoglu Hidromas印度工厂将从意大利和韩国进口钢管。

Talip Gul将负责Galipoglu Hidromas印度工厂的运营。Talip Gul表示:“随着全球各大车企纷纷在印度投产,印度汽车市场对液压汽缸、活塞泵、阀门、油箱、齿轮泵和其它液压设备的需求急剧增加,我们的印度工厂将供应印度市场所需的液压设备。”

相关报道:

卡车节油大赛 江淮商用车夺四项节油冠军

俄罗斯拟推出卡车与客车以旧换新计划

欧盟宣布限排卡车 汽车制造商们再临寒冬

斯堪尼亚何墨池:浅析中国卡车市场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jiazhe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