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汽第1.2万辆“豪运”重卡下线
2011年01月07日 15:54中国工业报社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12月18日,中国重汽集团济宁商用车有限公司举行2010年第1.2万辆“豪运”重卡下线仪式暨二期工程奠基仪式。

中国重汽总经理蔡东在致辞中说,济宁商用车公司开工建设的二期工程,包括驾驶室焊接线和驾驶室涂装线,以及5万辆产能的各项相关工程,计划投资3亿元,预计2011年10月份基本完成各项建设工作。

中国重汽日前成功收购的上海汇众公司重卡核心资产,将置于济宁商用车的二期工程中,主要用于其奔驰第二代的驾驶室、冲压模具和焊装线。中国重汽将重新设计开发内外饰,采用中国重汽最先进的底盘技术,为济宁商用车公司研发一个具有当代国际竞争力的中重卡、重卡产品平台。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郭化南 刘磊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