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份轿车销量前十排行点评
2010年03月09日 16:1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2月份轿车销量前十排行点评

2010年2月份轿车销量前十

TOP1:上海大众:60407

上海通用1月份以超过9万辆的成绩夺得了月度销量冠军,而上海大众本月夺冠的数字就不那么好看了,不过超过6万辆的成绩在惨淡的2月份已经实属不易了。尤其是主力车型朗逸[综述 图片 论坛]销量非常稳定,随着1.4TSI车型在3月份的入市,朗逸有望杀入月销2万辆俱乐部的阵营,成为上海大众真正的定海神针。

主力车型2月销量:帕萨特7414;桑3000 9801;桑塔纳[综述 图片 论坛] 5977;POLO 7240;明锐[综述 图片 论坛]6991;朗逸16289.

TOP2:上海通用:58182

上海通用的市场策略越来越清晰,那就是坚定不移地落实旗下多品牌的市场区隔。再此之前,雪佛兰别克品牌的区隔不清让消费者和很多业内人士都摸不清头脑。新赛欧[综述 图片 论坛]的低价策略预示着雪佛兰品牌将坚定不移地走低端路线,近期央视热播的乡村爱情故事雪佛兰就做了大量植入,由此可见低价雪佛兰将有望在三线乃至农村市场赢得更多的市场关注;而英朗[综述 图片 论坛]的高价路线则表明上海通用将会把别克品牌的含金量尽量拔高,进而获得更大的利润空间;再加上更高端的凯迪拉克,上海通用终于理顺了旗下三大品牌的关系。但消费者是否能够接受还有待市场检验。

主力车型2月销量:凯越[综述 图片 论坛]14449;乐风[综述 图片 论坛]5168;新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3674;新君越[综述 图片 论坛]4286;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13515;英朗1743。

TOP3:一汽大众:41968

GTI要来了,虽然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的产能依然不足;新宝来[综述 图片 论坛]和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是大众品牌的两大支柱,而奥迪双雄则是整个一汽大众品牌的重要支柱(不管是在销量上还是利润上)。虽然新款捷达[综述 图片 论坛]即将在成都工厂下线,但因为受到产能不足问题的困扰,一汽大众已经决定逐渐削减这款利润贡献率极低的车型的产量,进而空出更多的产能空间给其他车型。

主力车型2月销量:捷达10128;速腾6805;奥迪A6 7901;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6050;新宝来4483;新高尔夫2567。

TOP4:东风日产:40669

东风日产在2010年放缓了前行的脚步,但这也并非是坏事情,经历了前几年的飞速提升,适当加以调整还是有利于企业的健康发展的。如何经营好GTR,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将是东风日产在今年所必须考虑清楚的问题。

主力车型2月销量:颐达[综述 图片 论坛]5638;轩逸[综述 图片 论坛]9630;骐达[综述 图片 论坛]5472;新天籁[综述 图片 论坛]8735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年2月车市产销量数据分析

相关报道:

2月车市理性“降温” 环比销量降幅达27.4%

车市三月迎来“春天” 豪车销量同比增长

购买欲望提前释放 北京车市销量今年或降10%

中国2月份乘用车总销量环比下降27%

全球销量第一 中国车缺席日内瓦说明什么

一、二月汽车销量总和少过去年12月 3月有望转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uanm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