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与通用获美国汽车消费者满意度最高分
2010年08月18日 13:02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综合外电报道,在美国汽车市场的消费者满意度普遍下滑之时,福特汽车和通用汽车得到了消费者满意度最高分。

由于韩日车企,尤其是丰田汽车的消费者满意度有所下滑,福特林肯水星和通用别克品牌首次获得消费者满意度最高分。

根据美国密歇根大学商学院编制的美国消费者满意度指数的调查报告,克莱斯勒集团的消费者满意度仍旧不尽人意,克莱斯勒道奇吉普品牌的消费者满意度最低。

以上的报告还显示,美国汽车品牌者满意度前5名中有3个是美国本土品牌。另外,在0至100的满意度打分中,美国汽车消费者满意度整体分数同比下跌了2.4分,至82分。

相关报道:

售后服务满意度变为品牌“第二生命力”

售后满意度指数仅一家自主品牌跻身前五

J.D.Power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排行出炉广汽本田位居第二

J.D.Power:中国非豪华品牌售后满意度提升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ohnson Duan 编辑: wangq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