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 奇瑞QQ荣获小车第一名
2010年11月02日 17:19网上车市网站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中国质量协会、全国用户委员会发布了“2010年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结果,奇瑞QQ以满意度76分的成绩名列第一,获2010年度5万元以下小车消费者最满意车型

“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由中国质量协会、全国用户委员会主办,本次测评对象为2010年销量较大的102个品牌车型,以轿车为主,包括微型车、城市多功能运动车(SUV)、商务旅行车(MPV)等乘用车,涉及全国30家车企。自2002年启动以来,已经连续八年发布调查结果,测评旨在向社会提供真实可靠的汽车产品质量信息,其科学性和权威性受到越来越多人的肯定,已经成为汽车生产企业和消费者判断汽车质量的重要参考。获此奖项,充分印证了奇瑞QQ在广大消费者中受欢迎的程度。

用户满意源自产品质量

作为自主品牌的领军车型,奇瑞QQ始终以产品品质作为品牌发展的根本,在伴随着市场需求不断变化的过程中,对产品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经过多年的发展,奇瑞QQ已在车型研发、生产制造、质量控制等多个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如今,奇瑞QQ产品线更加丰富,覆盖面更广,充分满足消费者不同层次的需求;强大的研发实力让奇瑞QQ在发动机的节能减排上更具主动优势,奇瑞QQ3[综述 图片 论坛]以其搭载国内最小排量轿车发动机,百公里最低油耗仅4.9升的出色节油性能,在“国家节能惠民工程”汽车推广目录公布的全部车型中问鼎节能冠军;在生产制造方面,奇瑞QQ车身的每一道焊接工艺,都有专家团队进行严格把控,正是由于对产品质量的精益求精,让奇瑞QQ自上市以来累积获得100多个奖项,去年更是荣获J.D.Power2009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报告紧凑型车质量冠军。

也正是由于上述因素的铺垫,才有了奇瑞QQ连续两年打破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站立世界之巅的骄傲,也造就了上市7年内创造80万辆的高额销量,2004-2009年连续6年荣获微轿销量冠军的荣耀。

倾力打造优质服务

得益于遍及全国各地的500多家奇瑞4S店和奇瑞的“快·乐体验”服务,奇瑞QQ保证了在产品的背后拥有一个高水平的服务保障体系。

2010年奇瑞开始实施“精耕2010”战略,在该战略的指导下,奇瑞将服务品牌内涵升级为“更便捷、更专业、更周到”,开始进一步完善自身服务体系,并在以用户满意为导向的前提下提供了一系列人性化服务及提升服务质量的活动,这也对其4S店人员的服务意识、管理素质、维修能力提出了更为严格的要求。奇瑞QQ也通过在售后方面的努力,力求满足用户对售后服务多变且渐高的要求,提高用户满意度。

文化小车提升品牌形象

奇瑞QQ是国内市场中为数不多的,立志于产品、品牌、文化全面发展的汽车品牌,在自主品牌和小车行业中首屈一指。到如今,“QQ文化节”已经走过了6届,随着“QQ族群”的不断壮大,奇瑞QQ所倡导的“时尚、开心、积极、友爱”品牌文化理念早已是深入人心, “QQ文化”也不仅仅只是一种汽车文化,更是形成了一种社会文化。

7年80万销量,远销全球5大洲,近百个国家和大区,销量也反映着用户对QQ的满意度及肯定,这也是奇瑞QQ多年来持续在产品质量改进等方面取得的卓越成效,为企业竞争力的全面提升提供了强大的助推力。但愿奇瑞QQ一如既往的把品质作为品牌发展的根本,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和品牌形象,以更多优质产品来回馈广大消费者。

相关报道:

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调查 上汽通用五菱第1

王者归来 奇瑞风云2获全国汽车用户满意度第一

2010年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零增长”

"汽车满意度调查"深入开展 4S店喜中有忧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eiqq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