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品牌战略见成效 奇瑞10月销量同比增长46.5%
2010年11月09日 11:39深圳汽车大世界 】 【打印共有评论0

10月,奇瑞销量再现高速增长:据中国乘用车协会统计数据,10月份,奇瑞乘用车销量达到64088台,同比增长46.5%,剔除长假因素,环比高增长的9月份,单日销售环比再增长6%,创新今年最好位次。

在总体销量持续稳健增长的同时,奇瑞多条产品线都出现了放量上涨行情,市场产品结构进一步优化,呈现出又好又快的发展势头。其中,以旗云 系列产品表现最引人注目,10月份,旗云系列产品销量创下了18434辆的历史新高,成为国内A级车阵营中高品质家轿的典范。而随着新瑞虎 进入销量快速爬坡阶段,奇瑞瑞虎销量再展雄风,10月销量达到7449辆,环比增长23.3%。市场人士认为,这与奇瑞汽车 今年来不断深化多品牌战略不无关系,今年4月份,奇瑞对旗下产品线进行了一系列整合优化,旗云系列产品正式以独立事业部运作,优化了自身的产品线,使更品牌定位更加精准,产品层次更加清晰,成为推动奇瑞销量不断增长的主要原因。

相关报道:

奇瑞完美收官“金九“ 单月销量再破7万

百亿授信助力奇瑞加速跑 未来出口占销量50%

环比增长46%奇瑞汽车8月销量再创新高

金弋波:奇瑞处过渡期 牺牲销量提升品牌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