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乘用车首批网点启动 明年拓网100家
2010年11月22日 10:53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广汽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吴松于近日表示,年初开始开展的经销商招募、网络渠道布建工作目前已完成阶段性工作,在年内建成首批50家经销店之后,明年会拓展到100家左右。“在未来,我们会不断增加经销店的数量,但会控制投资商的数量。”吴松表示,在产品上继传祺之后还会有第二款车SUV和第三款A级车。

此次广汽乘用车在营销渠道的建设上,提出了“4S店+S卫星店”的渠道模式。计划在中心城市设置4S店,同时布局和建立卫星店,逐次扩大网络覆盖。“这些卫星店具备1S和2S店功能,可向消费者提供展示、快修和单独门店服务。在未来,我们将鼓励有能力的卫星店向更高级别升级,如1S店升到2S店,2S店升到4S店。”吴松表示。

相关报道:

传祺将比同级合资车便宜20% 年底正式上市

广汽传祺馆开馆 亚运指定用车入公众视野

广汽传祺量产版谍照曝光 广州车展发布

广汽首款自主轿车传祺广州车展上市 预售14万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魏学珍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