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运动宠儿 即将亮相北京车展10大热点SUV(4)
2010年03月25日 08:3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1款英菲尼迪QX[综述 图片]56

第三代英菲尼迪QX56将于北京车展亚洲首发

2008款英菲尼迪QX56

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56将于北京车展正式亮相,英菲尼迪家族的所有车型在国内市场都将有售,这也是英菲尼迪QX56自2004年诞生以来首次引入中国。

英菲尼迪QX56是一款全尺寸豪华SUV,是日产品牌“pathfinderarmada”的升级版。英菲尼迪QX56在2004年的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并于当年春季上市销售。QX56充分展现美系大型SUV的特点:大排量、身材庞大、外形凶猛、内部空间大。除此之外,QX56作为顶级豪华SUV,还格外重视驾驶者和乘坐者的舒适性和内部彰显高贵身份的豪华性。与方正感比较强的日系SUV相比,美系SUV的外观肌肉感更强烈。

第三代英菲尼迪QX56将于北京车展亚洲首发

2011款英菲尼迪QX56谍照

英菲尼迪QX56的外形是典型的美式全尺寸SUV车型,粗壮的个头以及夸张的前脸都说明了它的力量感,相比EX和FX的秀气,QX敦实十足,硕大的进气格栅,超酷的不规则鹰眼灯都是如此,不过从车尾来看,QX56倒是显得比较秀气,LED光源带来了更好的可视范围。

英菲尼迪QX56搭载的是一台双凸轮轴,32气门5.6L V8发动机,是继Q45、M45以及F45之后的第4款采用V8发动机的英菲尼迪车型。该发动机原本用在重型卡车上,能够输出最大功率315马力,最大扭矩529牛米,并能够产生最大9000磅的牵引力。

第三代英菲尼迪QX56将于北京车展亚洲首发

2008款英菲尼迪QX56内饰

内饰部分采用深色设计搭配棕色桃木面板,这是我们非常熟悉的英菲尼迪家族式设计,尤其是中控台的影音面板部分。此外在排挡杆后方出现了类似iDriver的操控旋钮。QX56采用八座设计,与林肯领航员[综述 图片 论坛]凯迪拉克凯雷德[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同属豪华SUV,也是一款标准的美系全尺寸SUV车型。

第三代英菲尼迪QX56将于北京车展亚洲首发

2008款英菲尼迪QX56

点评

英菲尼迪QX56预计在北京车展之后就会上市,不过由于定位和本身产品的成本较高,综合国外的价格来看,这款产品在国内销售价格不会低于150万,竞争车型将包括雷克萨斯LX[综述 图片 论坛]570,奔驰GL[综述 图片 论坛]500等车型。目前这两款车的起价都比已经退市的QX56要高。这样看起来,英菲尼迪新款QX56仍旧采用了突出性价比和竞争优势的低价策略,相信会吸引到一定程度的买家。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多款重点车 北京车展合资品牌新车汇总

2010年北京车展 热门中高级车前瞻

日产March北京车展亮相 年内国产首推1.5L排量

北京车展前瞻:通用3款新车或集体亮相

广汽本田SUV北京车展发布 与汉兰达同级

视觉盛宴 2010北京车展即将亮相10款豪华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