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展福特展车曝光 新福克斯亮相2012年国产
2010年03月25日 15:1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2010年北京国际车展将于下月揭幕。近日,我们从福特汽车获悉,福特将在本次车展上展出多款最新车型,其中两款车型为亚太首发。而一款全新概念车也将全球首展。

新福特锐界[综述 图片 论坛]

北京车展福特展车曝光 新福克斯亮相2012年国产

新福特锐界将在北京车展上亚洲首演,随后会以进口方式进入中国市场。新锐界是福特刚刚在芝加哥车展上推出的一款SUV,除现款3.5升V6发动机外,还将首次搭载排量为2.0升的全新EcoBoos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0马力,最大扭矩可达到324牛/米。福特借这款新车的推出,弥补了其在国内SUV的空白,与汉兰达[综述 图片 论坛]等同级车型展开竞争。

这款车最大的亮点在于搭载了Myford TouchTM。MyFord TouchTM是福特智能驾驶技术的最新成果,在SYNC的基础上增加了全彩液晶屏并加强了声控系统。用户可以通过声音、触摸屏或者安装在方向盘上的五向按键等多种方式定制个性化信息,从而提高驾车时的安全性。

新一代福特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

北美车展新车图解:福特全新一代福克斯\(3\)

新福克斯已在北美和欧洲上市,将于2012年在国产。福特福克斯是福特全球新一代中级车的代表作,在中国上市后,福特全球中级车家族的销量预计将达每年200万台。新福克斯将在全球超过120个区域市场销售。

除了外形、内饰的改进外,新款福克斯最大的变化就是新EcoBoost涡轮汽油发动机配合6速双离合PowerShift变速箱的动力系统。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1上海车展-全新福克斯亮相

相关报道:

2011款福特爱虎二季度进中国搭2.0T发动机

福特嘉年华ST谍照曝光 搭载1.6升涡轮直喷引擎

福特汽车未来5年将向英国4家工厂投资15亿英镑

福特嘉年华EcoBoost谍照曝光 预计2011年上市

运动选谁 别克英朗对比福特福克斯两厢

福克斯销量升22% 长安福特连续13个月增长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