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登场 北京车展10大全球首发热点车型抢先看(3)
2010年03月26日 08:3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荣威350[综述 图片 论坛]

震撼登场 北京车展10大全球首发热点车型抢先看\(3\)

经过长达一年的市场前期预热,上汽全新自主品牌紧凑型车荣威350,终于在3月17日正式驶下南京工厂生产线。按照厂家计划,荣威350将在北京车展上正式首发上市。

震撼登场 北京车展10大全球首发热点车型抢先看\(3\)

外观方面,荣威350显得比550明显要小,大灯设计有些英朗[综述 图片 论坛]的范,尾部设计与起亚福瑞迪[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有些类似。与荣威550[综述 图片 论坛]一样,荣威350的侧面非常简洁,其中贯穿前后的高腰线,非常动感。此外,出现在概念车上的外后视镜集成LED侧转向灯,在荣威350量产版上被取消。

震撼登场 北京车展10大全球首发热点车型抢先看\(3\)

宽敞的车内空间,是国内消费者所喜欢的,荣威的设计师当然也会懂得这一点。荣威350车型2650mm的轴距相比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的2610mm、凯越[综述 图片 论坛]的2600mm分别多出了40mm和50mm。即便是与起亚福瑞迪、伊兰特悦动[综述 图片 论坛]等长轴距紧凑型车相比,也是丝毫不处于下风。配合4516mm、1783mm、1495mm的长宽高,荣威350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对“大”的偏爱。

震撼登场 北京车展10大全球首发热点车型抢先看\(3\)

全时数字轿车是荣威550创立的全新设计理念。数字仪表盘、车载3G系统、倒车影像系统、GPS导航系统等电子产品,虽然成本不高,但却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提升车辆内饰的科技感。对于那些求新的年轻人来说,这一设计很能讨得他们的喜欢。

震撼登场 北京车展10大全球首发热点车型抢先看\(3\)

与宽敞的车内空间和科技感十足的内饰相比,首批上市的1.5L车型在动力系统方面存在一定的软肋。其采用的1.5L直列4缸发动机虽然采用了VTI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但其最大功率和扭矩也分别只有78kw/6000rpm、135Nm/4000rpm,相比伊兰特、凯越、爱丽舍[综述 图片 论坛]、奇瑞A3[综述 图片 论坛]等1.6L车型有着一定的差距。即便是与同排量的东南V3菱悦[综述 图片 论坛](81kw/6000rpm、134Nm/3000rpm)相比,荣威350 1.5L车型也很难占到上风。

虽然根据尺寸来看,荣威350的竞争对手或许为伊兰特、凯越等8万元级别车型,但实际上定位将高于这些车型。据凤凰网汽车了解到,上汽将为350定位在9-12万元,与飞度[综述 图片 论坛]1.5L、锋范[综述 图片 论坛]1.5L为直接竞争对手。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楼晓明:北京车展将是汽车价格走向的时间节点

张耀东:比肩国际车展 北京车展要“大”更要“强”

北京车展福特展车曝光 新福克斯亮相2012年国产

北京车展奥迪展车提前曝光 全新A8L在列

城市运动宠儿 即将亮相北京车展10大热点SUV

视觉盛宴 2010北京车展即将亮相10款豪华车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