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登场 北京车展10大全球首发热点车型抢先看(6)
2010年03月26日 08:3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现代RC

震撼登场 北京车展10大全球首发热点车型抢先看\(6\)

现代雅绅特[综述 图片 论坛]

北京现代曾透露今年将引进两款新车,一款为即将上市的ix35紧凑型城市SUV,另一款为一款未透露车型的A0级小型车。这款A0级车的内部代号为RC,和雅绅特同平台,预计今年年底上市,将是一款全球首发车型,预计将在2011年正式取代雅绅特。

震撼登场 北京车展10大全球首发热点车型抢先看\(6\)

现代RC谍照

从外形上,可以看到现代RC在设计上抛弃了现款车圆润可爱的特点,相对比较低矮的车顶和较高的腰线显示出这款车更明显偏向运动风格,狭长的侧面车窗与今年上半年发布的新索纳塔以及早些时候曝出谍照的新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非常类似。

车头的灯组造型有一定变化,车头大灯更加细长,雾灯也变成了比较动感的圆形。在后视镜上还增加了转向灯。

震撼登场 北京车展10大全球首发热点车型抢先看\(6\)

现代RC谍照

由于与现代i20[综述 图片 论坛]共享平台,因此现代RC的车身尺寸会略有增长,特别是轴距将从现款车2500mm的水平增加到2525mm,车内空间应该会比现款更宽敞。

现代在新款车上都配置了尺寸较大的轮毂,从新索纳塔,ix35等已经发布的车型上已经得到了印证。现代RC的轮毂尺寸目前还未透露,但看上去明显比雅绅特14英寸的轮毂要大得多,预计在量产车型上将会使用15英寸的轮毂,高配车型上或许还能提供16英寸运动型轮毂。

震撼登场 北京车展10大全球首发热点车型抢先看\(6\)

现代RC谍照

发动机技术方面,现代RC也会采用和i20相同的技术平台,目前配备在现代i30[综述 图片 论坛]上的1.6升γ CVVT发动机也将提供给i20和现代RC。另外现代i20和现代RC还可以提供1.4升或1.2升发动机供选择。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楼晓明:北京车展将是汽车价格走向的时间节点

张耀东:比肩国际车展 北京车展要“大”更要“强”

北京车展福特展车曝光 新福克斯亮相2012年国产

北京车展奥迪展车提前曝光 全新A8L在列

城市运动宠儿 即将亮相北京车展10大热点SUV

视觉盛宴 2010北京车展即将亮相10款豪华车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