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北京现代全新车型RC清晰无伪装谍照首次曝光
2010年03月29日 09:4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在北京现代重量级SUV——ix35上市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之时,北现也开始传出还有一款新车型将参加北京车展的消息。近日凤凰汽车独家获得这款神秘车型的清晰无伪装谍照,通过和前期曝光的RC重度伪装谍照比较可以得知,这就是现代汽车将在北京车展上亮相的全球首发车型RC。

\[独家\]北京现代全新车型RC清晰无伪装谍照首次曝光

虽然RC的具体中文名还没有确定,但此前不少媒体曾预测此款车型是雅绅特[综述 图片 论坛]的替代车型,并将其称为新一代雅绅特。但据凤凰汽车了解到,这款车型将会与雅绅特并线生产,并不会取代雅绅特,并且定位会高于雅绅特。上市之后也将采用目前伊兰特悦动[综述 图片 论坛]和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一样的营销方式,两款车型同时面向市场,通过价位来严格区分市场。

\[独家\]北京现代全新车型RC清晰无伪装谍照首次曝光

从谍照上来看,RC完全就是现代汽车最新一代SONATA-Yf的缩小版,几乎没有任何现款雅绅特的设计元素[综述 图片],结合有关消息可以肯定RC不是雅绅特是换代车型,而是一个全新的车型。根据韩国本土的相关报道,这款车型是作为一个全新车型来设计开发的,韩国现代之前没有任何车型平台,所以借鉴了最新一代Sonata-YF的设计元素也在所难免。

\[独家\]北京现代全新车型RC清晰无伪装谍照首次曝光

RC采用了现代“流动雕塑(Fluidic Sculpture)”设计理念,与即将上市的现代新途胜[综述 图片 论坛]Ix35一样表现出以前在现代车型上少见的动感造型。侧面线条很流畅,伸延至车尾与尾灯融合,使得整车的线条前低后高,变得更加流畅运动,尾部设计显得非常厚实。从车身轮廓上看,RC具有近年非常流行的四门CoUP[综述 图片 论坛]e轿跑车的线条特征,流畅的车顶弧线非常类似大众帕萨特CC,区别在于这是级别较低的车型。

\[独家\]北京现代全新车型RC清晰无伪装谍照首次曝光

再仔细看看前部设计,不难发现与Sonata-YF十分相似。可以清晰的感受到“流体雕塑”设计理念的痕迹,车灯,水箱格栅。前保险杠都体现出富有立体感的雕塑风格:镀铬两副式横隔栅上的两道折线,明显得掠至发动机盖上,从车灯末端延伸出去的线条划过前翼子板拉至车身侧面,最终融入C柱。车身侧面的高腰线顺滑的指向车尾,融合成为尾灯灯眉。如此“流体雕塑”设计使得RC整车造型不像北京现代以往车型那么呆板。

\[独家\]北京现代全新车型RC清晰无伪装谍照首次曝光

最新一代现代Sonata-YF

值得一提的是,前格栅的设计元素与本田-CITY也有几分相似,但是明显比City饱满和圆润,车头部位富有张力的线条与曲面,令它看上去动力十足。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酷似锋范 北京现代6月自主新车上市(谍照)

北京现代二工厂改造完成总产能达60万辆

领舞SUV新境界——北京现代ix35登陆杭州

试驾北京现代ix35 底盘偏硬韧性不足

北京现代ix35实拍详解 能否颠覆CR-V统治地位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Febox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